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大佬,吃饭么

致歉:


非常抱歉,我这么垃圾还有人喜欢我的文。


前几天加了个全是大佬的群聊,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真的什么也不是!我太垃圾了!我竟然还在沾沾自喜,自我感觉良好,真的是非常抱歉!


对话太多,太过以自我为中心,人物性格没有把握好。陈晨的设定太过于莫名其妙,完全没有人物性格特点。艾斯的人物性格简直被我写的一塌糊涂,这已经不是简单的ooc 的问题了,而是我对这个人物的理解问题和完全没有注意到同人文怎么可以这么写的问题!艾斯的性格特点我完全没有写出来,连个边都没搭上!我怎么这么垃圾!竟然还在沾沾自喜!


三行劝退我受得住!抖M 坚强的心我还可以。只有认识到自己真正错在哪里才能改的彻底!


我已经把所有关于小精灵的文全部删掉了,不出意外今天晚上就能发第一章。


对此,浪费了你们的时间我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我这么垃圾还值得有人喜欢(哭)



对不起


对不起


非常抱歉!

非常抱歉!!


真的非常抱歉!!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删文的时候把致歉也删了,我踏马怎么这么蠢!







评论(1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