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大佬,借个火

文案:


人物ooc慎入 

应该不苏… 

文笔极渣,还请谅解

之前写的删掉了,因为自己真的是连垃圾都不如(哭)我会努力写的更好,进步这种东西我还是有的(没错) 

 

“艾斯…在我们这儿,吃饭不给钱是要被抓起来的” “哦…所以” “你吃了我这么多食物是不是要把自己抵押给我(笑)” “诶!!!” “开玩笑的,(? ̄︶ ̄?)y” 

 


我看见了小精灵系列·海贼联文设定:

手机突然响起,无名信息叫我照顾人;

人物随机出现在家,隐私危机;

小精灵在你家停留三十天,并且有五个随机任务;

人物身高15cm,请好好爱惜;

人物不能离开照管人距离超过五米;

请尽力用本人性格推进整个故事。

任务第一个奖励必须是【翻译器】

其余四个任务奖励分别为:

【小精灵能被别人看见30分钟】

【小精灵与管照人的距离限制达到十米】

【照管人穿越海贼世界一日游】

【小精灵变回原身一小时】

任务失败的惩罚:

轻度惩罚:小精灵被置于镜像空间与照管人失联几小时,期间小精灵能与系统见面对话;

中度惩罚:小精灵或照管人其中一方失去在一起时的记忆;

重度惩罚:更换照管人。

【您好,小精灵先生。】

【对于您的果实能力暂时封闭,我们对此表示歉意。但是这个世界并不如你原来的那个世界危险,为了以防万一,您的体术还在。】

【您不用疑惑,为了您在这个世界存在合理,所以我们做了应对的措施。】

【您原来的世界被不明病毒入侵,其中它们的目标为您和其他几位人物,为了保护您们,我们擅作主张把你们送往这个世界,待病毒消灭,您会回到您离开原来世界的时间。在此,您需要和这个人待三十天,为了他的安全,您不会对他产生伤害心理。其他几位也同样。】

【不用担心您的同伴,它们的目标只是您们。】

【同时为了您原来世界的完整性,这个世界一切关于您原来世界的东西,您都不会知道。】

【我们并不会时时刻刻观察您们,这只是为了保证照管人的安全。】

【晚安,小精灵先生,今天与您交谈的消息不会被照管人看到】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