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1.大佬,借个火(大修)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间缝隙照射在屋内,墙上挂着的木质时钟滴答作响,指针指向十一点四十七分。

 

杂乱的物品,柔软的大床,床上满身酒气的我和枕边幼猫的呼噜声构成了这个平淡无奇的房间。

 

不耐烦的蹙眉我胡乱的摸索响着提示音的手机,枕旁的幼猫因我的动作不满的叫出了声它爬起来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趴着。我眯缝着眼睛简略地看了眼屏幕上的信息,然后不甚在意的把手机随手一扔翻过身继续睡了过去。

 

【您好!陈晨小姐。】

 

【在未来的三十天内,麻烦您照看好这位即将到来的小精灵,他会在午时十二点整出现在您家的任意位置,届时请您不要惊慌】

 

【在规定的三十天内,您所花费的钱财将在小精灵离开后尽数返还。还请您尽情地挥霍身外之物。】

 

【小精灵只有十五厘米,还请您保护好他!小精灵的活动范围以您为中心距离限制为五米,超过距离会被不可抗力弹回来,还请注意。】

 

【介于语言不通在此发布第一条任务:自我介绍。奖励:翻译器*1】

 

木质钟表的钟摆摇晃了两下,我蒙着被子躲避照射进来的光束,小猫炸了毛伏低身子警惕着突然出现外来者。此时,十二点整。

 

”唔啊,怎么回事?"

 

十五厘米的小人从过于柔软的被子里钻出,他赤裸着上身,扶了扶有些歪斜的橙色牛仔帽,对着面前做出攻击姿态的小猫笑了笑。

 

”喂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喵嗷!”

 

笑着扶住帽子躲过幼猫的飞扑,小人在空中翻了个身借力跳到幼猫身后按住它的脖颈任由它如何挣扎也无法挣脱。小猫在抗争性的叫了两声之后,彻底放弃了挣扎。他得意的笑了笑,再次询问之前的问题,放手前顺便摸了两把毛茸茸。

 

软糯糯的叫了两声它带着小人走近几乎连同被子一起裹成球的我!

 

“别吵…花花。”

 

模模糊糊的从被子里伸出手摸摸小零的头,丝毫没注意到它旁边多出的小人。

 

“猫粮和水…之前给你准备好了,饿了就去吃(哈欠)”

 

再次钻进被子里,留一小人和一小猫在床头干瞪眼。正当他放弃现在的状态准备去探索房间时,一旁的手机亮起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嗡——嗡]

 

[您好,尊敬的波特卡斯·D·艾斯先生!]

 

[你的果实能力暂时封闭,对于这点我们万分抱歉!但介于这个世界并没有您原来世界的危险,所以您的体术依旧存在,您大概也察觉到了。]

 

所以,是我变小了

 

[只是为了您在世界中的合理性而已,并且只有看管人才能看到您。请您相信您的看管人。]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的,为了方便和您交谈。并且此内容不会被看管人所知晓。]

 

这样啊,可看管人…是什么

 

【字面意思上,是照顾您三十天的人。就是刚刚摸猫的那位。】

 

那我为什么会在这。

 

[您的世界被不明病毒入侵,其中您和其他几位人物作为它们的主目标,为了保护各位,我们擅自做主将您们送往这个世界。待消除病毒,您自会回到您原来的时间线上。在此,您需要和您的看管人相处三十天,为了确保她的安全,您并不会对她产生敌意,其他几位亦是如此。]

 

这样子的话那老爹他们会不会有危险

 

[请您无需担心,那些东西的目标只是您们而已。]

 

听起来蛮有趣的嘛!你叫什么名字。

 

[系统E-8向您问好,为了世界的完整性,我们会全力阻止预知您未来的任何事物。]

 

[那么,波特卡斯先生祝您在三十天内生活愉快。]

 

熄灭的屏幕上映出艾斯沉思的模样,良久,他抬起头不去在意信息所说的照看人而是决定先探索这个房间。

 

艾斯跳下床,挑着自己感兴趣的地方钻,桌子底下,书架上或者黑暗的缝隙,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去往后两个就被一股力量推了回来一连几次都是如此,不过好在可能是因为被子太过于柔软没有惊动一直在沉睡的我。看我只是翻了个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艾斯松了口气。

 

在经过思考的试探后艾斯又一次被弹回来陷入被子里,他得出了不能离开蜷缩在床上的我五米距离的结论。

 

于是…于是他就开心了。五米就五米总比不能动好吧,再说还有只小猫呢,够不到让它来不就好了。

 

总之,在我醒来之前艾斯已经完全收服了我家花花并且走遍了他五米内能去到的所有地方。他让花花叼什么它就叼什么,以至于我想摸手机的时候抓了一大把糖回来。

 

“花花?!我不记得你有往床上叼东西的习惯…”从床上爬起来,原本愤怒的语气在我看到玩成一团的小人和猫的时候越来越小。

 

“呦!你好啊。”

 

我疑惑了,这是日语…对吧。他这个样子有点眼熟啊…怎么那么像我前两天买的手办?目测只有十五厘米的样子…等等,十五厘米?

 

没有理会面前笑的傻兮兮的小人,我点开信息界面翻到了之前被我忽略掉的消息的那一页。

 

“小精灵…翻译器…啧,搞什么啊。”

 

艾斯倒是不在意的继续逗着花花玩,没有听我的自言自语,毕竟就算他听了也不懂我说的意思。

 

“你好,我是陈晨。嗯…你未来三十天的照管人”

 

“你好啊,波特卡斯·D ·艾斯。我的名字”


“请多指教”


【恭喜您完成「自我介绍」任务,任务奖励已发放】


————————————


嘛…我大概发了致歉之后隔了蛮久的才发第一章。(惭愧)

为了彻底抛弃了之前的人设,我连标题都改了。

总之,努力吧。为了不向之前一样垃圾。

@锁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