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阿努

出击!出击!出击!
爱发电:佛阿努

第三坑:毛绒绒

★钢琴家的眼睛(暂定)

★人物ooc慎入

★文笔极渣

★全员兽化

————————


阳光透过玻璃倾洒在屋内,算不上整洁的音乐室,地板上杂乱的乐谱一张叠着一张,浓烈的空气清新剂的气味让人忍不住皱眉,少女却仿佛什么也没闻到,沐浴在阳光中呆呆的看着前方。

她的眼里没有一丝光芒。

‘叮——’

门铃声响起,似是让她唤回了神,伸手摸索到了身旁的盲杖,她没有敲打地板仅仅只是拿着它,慢慢悠悠的走向门口。

这是颜莫失明的第一个星期,她逐渐适应了这种全是黑暗的视觉。

打开门,她仿佛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侧了个身就让她进来。

景佟牵着两只大型犬,小心翼翼的扶着颜莫进了客厅。

“我没事,这是我家,我熟悉。”

“我知道…”

颜莫虽然看不见东西,但她的感觉比一般人强很多,所以她很快就察觉到了这两个多出来的小动物。

她略带犹豫的伸出手刚想要摸一摸他们,就被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掌心。

“这是…狗?”

不确定的问出声,她把头转向景佟。

“是导盲犬。”景佟担忧的望着颜莫“一个星期了,你该出门透透气。”

颜莫无奈的叹了口气,一掌准确无误的拍在了景佟的额头上,让她停下了喋喋不休的注意事项。

“好啦,你当你姐姐我是谁?北街那些个小混混哪个不认识姐姐我?别那么紧张~”

颜莫笑眯眯的看着景佟,那失去色彩的琥珀色眼眸看的景佟发愣。景佟想,要是她的眼睛没有失明那该多好啊…

两只狗狗安静的趴在地上,丝毫没有打断面前两人说话的打算。其中一只抬起头打量着四周的装饰。

说说笑笑,也不知两人到底谁安慰了谁,可其实景佟也并没有待多久,她接了个电话就不舍的和颜莫道了别,当然,在走之前她还是把狗狗的生活用品摆放在屋内合适的位置。

对着景佟离去的方向摆摆手,颜莫回头去寻找那两只导盲犬。

据景佟说,一只是有导盲犬证书日本秋田犬,一只是被迫退役的军犬杜宾犬。

颜莫轻轻的抚摸着他们毛茸茸的小脑袋,久违的笑出了声。

而后,秋田犬跳上沙发趴在她的腿上继续享受抚摸,杜宾犬则是一间一间的巡视着房间。

食物和水都是自动的,还会有人定期来换,所以颜莫一点也不担心。她摸够了毛绒绒的狗子之后拿起导盲杖慢慢悠悠的进了二层的乐室。

关上门,不让跟在她身后的秋田犬进去。那里的味道对于狗狗来说太过刺鼻了。

秋田犬倒是乖乖的蹲在门外,乖乖的看着杜宾犬向他走来,乖乖的挨了一顿吼…

“萨卡斯基不要这么暴躁嘛,依老夫所见趁此机会放个假不是更好?”

一生笑眯眯的左看右看一副颇为好奇的模样,自他失明之后已经许久没见过这世间的颜色了。

萨卡斯基倒是被他这话气的不轻,连带着脸上的表情都狰狞了起来。

“你说的倒是好听!除了波鲁萨利诺能偶尔帮我处理文件,你和绿牛哪个能在本部待上一天?!”

“嘛,萨卡斯基……”

颜莫进了乐室还未等她回想起一首曲子,就听到外面的汪汪声,起初还以为是两只狗在交流感情,结果越往后听越不对劲。那个低沉的咕噜声……不会是要打起来了吧。

想到这儿,颜莫赶紧起身连盲杖都没来得及拿就去打开了门。

听到没有想象中的打斗让她松了口气,她清了清嗓子,凭着感觉一手一狗的把他俩往怀里一抱,然后说到,

“不准打架嗷~”

停顿了下,好像觉得只说这个可能有点不够就面带微笑的又补了一句,

“谁敢打碎一个东西,老子今晚上就把它塞锅里炖了。”

笑着摸摸两只毛茸茸的狗头,颜莫起身又回了画室徒留两只汪在原地懵逼。

“小丫头…真是深藏不漏啊。”一生盯着白色的木门感叹到。

小姑娘好像不知道她刚才的表情有多可怕呢。

萨卡斯基一哼声,抬起黑色的爪子向着楼下走去。一生跟在他后面。他们虽然没有变成动物的经历,但对这个身体的掌控却是极为顺手。

现在,除了那间乐室整个屋子都被他和萨卡斯基看完了。萨卡斯基格外喜欢整洁的书房,不排除他本身就是工作狂的原因,当然,也不排除架子上放着他和其他海军将领(妹有海贼)缩小版小人的原因。

“真是幼稚。”

萨卡斯基盯着刻着他模样的小人如是说道,并且迟迟不迈动黑色的长腿走出书房。

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小姑娘早就坐在了沙发上,凭感觉把脸扭向窗户那里。

小姑娘晚饭吃的是外送的荞麦面,虽然一生也很想尝尝但为了不吓着她还是乖乖的啃了狗粮。

“真是遗憾啊…”

他想。



——————————

妹想到吧,我又丢了正文搞番外来啦。

我感觉我的地位收到了威胁(沉思)

所以!迅速(并不)摸了一篇出来。

我爱我家亲爱的@锁 没得商量。

作为一只取名废,我当然是要把我同时起名废哦亲爱的拉进来嗷。

明儿个把文案搞出来。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